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开学怪怪心。。

初三孝~
也许没有初二孝那么有趣,可是,答应你,我一定尽全力地试着了解这班。
开学了接近两个星期,觉得。。。该习惯了。。。
问题是,我觉得我不会那么快适应每天爬上四楼的那种感觉。。
想想,当我还未从睡梦中清醒,你竟然叫我爬上四楼?!
这种感觉,就是叫一只乌龟爬上四楼的意思是差不多的
开学第三个星期,考试咯!好快哦!我惨咯~

升上初三,感觉很累,觉得一天24小时,其实是不够的。。(可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废话。。)

搬去一信,有爽也有不爽。
爽就是不必爬四楼,不用和人挤下楼,下课能快点到食堂。
不爽的咧,就是初三的都在四楼,借书难,找朋友难,更难的是。。食堂传来的“香味”
“香”到。。。。是“香”的咯
一时闻到ikanbilis味,一时又闻到煎蛋味,还有。。。馊水味。
walao....希望快点嗅觉疲劳。。就闻不到了。。

还有。。。班主任。
已开始觉得他很凶,
可是现在慢慢适应它的教学方式
觉得他一开始是下马威,吓吓我们吧。。。(我竟然有这种想法。。可能会被人攻击,我真是个恶心的人类。。。)
算了。。就算是我没说过吧。。。(顿时不想做恶心的人类。。也不想被攻击)

啊。有一天,哼着i'm yours这首好听的歌。。想到一句词。。
爱~没~有~永~恒~只~有~伤~痕~
刚好fit到这首歌chorus的第一句叻。。。
哈哈(自恋-ing)

就写到这里了。。。眼皮要盖下来了。。。下回再见。。。(也许别再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