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想做的事。

考完统考!太棒了!
其实,考试的时候,就已经有恨不得赶快考完的感觉。
脑袋里一直想着考完试要做什么考完试要做什么。

1  我的Movie list!!
    这年好像没看过几部戏。@_@
    而且,
    今年看到很多trailer.
    看了有很想去戏院看的欲望。
     可是,
     重点是,
     没时间!。
     每天不是考试就是读书。
      (其实都在睡觉。=X)
     所以,这个假期把我想要看的戏都list 下来,准备去看!

2  写歌
    hohoho..
    好笑的是,
    每次有灵感都是在考试的时候
    明明就是要读书,
    可是又想把想到的旋律录下来
     真的很矛盾。
     加上我这个总是把旋律忘掉的人
     有灵感=没有灵感。@_@
     而且,
     灵感总是在晚上半夜才出现。
     灵感啊!你把我变成了熊猫阿~~
     说到录歌,
      一开始都是用电脑来录。
      结果越录越不清
      真的很想买录音机><
     
3   骑脚车
     是有点废啦。
     可是说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我妈说什么
     等下跌到之类的,叫我别出去,等考完统考后再去玩。
     结果,考完统考后,立刻跌倒,不是骑脚车跌倒,而是练球跌倒。xDD
     ahaha
     反正都跌惯了。
     脚上都是伤痕,
     管他的,
      就当作是初三生涯所留下的痕迹吧!:)

4   跑步
     自从看了安时借我的《一个人去跑步》的漫画,
     有股想要跑马拉松的冲劲xDD
     加上,
     今年的运动量真的是少到极点
     可是手指运动挺多的,拼命地在键盘上tiktiktoktok
     不肥才怪

5  打部落格
    你blog 了吗?
    我,终于blog 了!
    大家一考完统考就更新帖子,
    而我,
    就等到这个时候才更新
    hehe..
    至少有更新嘛 ;)
   
6 热血!
   哇!那么重要的怎么可以忘掉
   上课日就剩那么的几天
   代表着我们初中生涯也快要结束了=(
   要上高中了,初中的时候,还有理由说我们幼稚,可高中了,还能有什么理由呢?
   可爱?童心未泯?老顽童?
   总之,这几天就把握时间热血啦
   那些要玩的就赶快玩,要写歌的写歌,要暗恋的快暗恋,要告白就告白,初中生涯要结束
   了,快点做想做的事吧!别留下遗憾。
 
这些都是我想到的,当然还有更多。
今年真的很多回忆,
SOS 留下的疤痕,永远烙印在那里,可我永远不忘那天,和朋友一起疯狂的一天。xD
大家一起用功读书,也很热血!
大家合作打败对手,就算在雨中打球,快倒下去,可我们还是撑过去了!

haha..xDD 好像很多东西想写,可写不完。xDD
就暂时写到这里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