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礼物礼物=(1)

生日过了那么久,现在才post,惭愧惭愧:O
1月20日,星期五,茵欣的生日,可是他却穿着拖鞋庆祝生日,可怜的小孩xD
早读课,帮茵欣庆祝,感动的是,第一次下课,他们也替在1月22日生日的我庆祝xDD
感动拉感动拉~开心拉开心啦~:D

最开心都是在拆礼物的那一刻!OMG!!真的,当初有吓到:Odrawing tablet!!!!!
真的很想打那个丁盈杏的!(可是却不能打,不然我会给人家海扁xD)
在1月的不懂多少号,他忽然告诉我,他去买了nuan(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的生日礼物。我只好回他几句,想着他应该不知道我跟nuan同一天生日,有酸到咯~结果,在1月18号那天,盈杏还特地跟我讲nuan的礼物是只猪兔子,没有买到礼物给我:O sad dao~~~~结果星期五给我来个大惊喜?!谢谢你啦~~!!:D

drawing tablet,在我印象中,超贵的啦!><你们愿意买来送我,又感动到咯,人生中最贵的礼物出自你们手中啦~光荣吗?xD

drawing tablet,我超想要的啦!以前看到安时画画好像很好玩酱,结果自己就去paint玩。一开始画,是用mouse pad,很小个,因为没有mouse mah,有了滑鼠,就方便一点。现在有了drawing tablet,超好玩的!回家赶快去dl photoshop,玩玩下,结果这里问问意见,那里问问意见,再加上我常用的小电脑(笔记簿)根本不能instore photoshop 的software,这件事情把我搞得团团转,花了几天才把事情弄好。:O

那天送我礼物的朋友,都给了我一份功课,就是要我把他们一个一个用drawing tablet 画出来!aiya,你们不讲我也会将做啦:P还以为很快就能画完。结果。。。。。。。。。。。。。
他们已经开始催了o(>///<)o我还没画完啊~~~~~!要知道,画28个人时间很巨大的工程,可能我太差了吧xDDaiya~~慢工出细活嘛~我很用心在画的列,而且每次都会偷偷上网来画。这次没有在photoshop 画,因为我还没学会photoshop..TT可是,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用paint来画,已经习惯了:D


最后送上这幅画,希望你们会喜欢拉~:D下次再一个一个说明为什么要画这样。。:P



那时候,大家还在争着要画谁先,现在sekali gus 画完,不要争咯~
btw, 不明白zomok upload liao 图片将小个@@
最后,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你们的留言,希望你们喜欢你们的特写啦!:D

2 comments:

  1. oo oo titayo!!! why tankingchew 1 most big de!!!!!oooooooo!!!
    very nice la:) <3
    i noe my 招牌刘海very ke ai,xiexiexiexie,dat chiachenhan draw me aso always draw like dat le-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ahahhahah..xDD dun eat vinegar plz..ccz u're going to have a 特写:P
      no nid guess oso noe who u are larh..X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