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无端端有工做了。一定是有人推我出来做的。明年园游会的美宣。什么来的O_O可以吃的吗?
我又没有去过学会,要我怎样和他们合作?全部不认识的T_T
当作一次经验?希望吧!今天统筹副主席来找我,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我真的有点吓到,也忘了问他是谁叫你来找我的=。=欠打欠打欠打欠打欠打!画海报,好像不是我的强项。因为,画daibi东西才是我强项:D

现在,开始觉得,为什么现在还比年头忙?大代三角化学班刊班歌。对。班歌,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不,应该是只有几个人知道。现在才来作,有没有迟一点=。=随便啦,回忆来的嘛xD

还剩几天罢了。对了。日本交流。那天应该是没有去学校上课,请公假。难得的经验T_T真的很想和日本人交流。HAISSS...

真的希望明年的工作能顺利完成。加油!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就當作是拿經驗吧。
    加油哦,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偷偷告诉你。。。。其实是我推荐你做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