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happy birthday peiwen!:D

哇哇哇!剩8分钟罢了。11月11日,有人生日。废话-。-好啦,是佩文的生日。黄佩文的生日?不是啦,是张佩文的生日:D以前一直以为她姓黄,最近才觉悟他是姓张的。=。=初二同班过,就是他叫我blog的。:D我叫他doraemon,他叫我barbie doll.zomok leh?我也不知道,忘记了。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他叫我barbie doll :/至少,也帮我取man一点的名字,不用很man的,只要man 过barbie doll 一点点就可以了:P 今天还很鱼,跑去问人家是不是他的生日=。=今年有一段时间和你坐,真的要很专心上课,可是,你也是3838的啦~玩也玩得开~还有,你这个假期,又够忙的。加油eh!我相信你可以的:D
ps:1111是个魔鬼数字,每次我一望着电脑的时钟,就会看到1111,和1111蛮有缘的,和你,应该是缘“粪”吧!:P



我画给你的~=3=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happy sweeet sixteeeen!:D高一结束了,你也officially sixteen lerh: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