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Kampong...

今天跟妈妈到妈妈的马来同事的家去。因为他搬新家。他说他的家很容易找可是我们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更惨的是他家在kampung..路特别的窄。最后,妈妈才想起有电话这回事,才打给他的同事,问他的家在哪里。好不容易,我们才找到他的家。

我先说吃的吧!他煮了很多东西,如:马来式的asam laksa,牛肉,咖喱,咸鱼。。。我先吃饭,妈妈则吃asam laksa..他还请我们吃brownie cake..上一次,我们去他的旧家时,他也是请我们吃brownie cake..看来他也挺喜欢吃brownie cake 的。得确,他买的brownie cake 真的是很好吃!吃了brownie cake,我嘴巴又痒了,想吃asam laksa.哇,他的asam laksa 真的是很好吃!我坐在那里吃,妈妈则和同事谈天。谁怪我是贪吃猫嘛!哈哈!吃了那么多东西,肚子当然是饱啦!可是他却拿出keropok ikan lekor 出来给我们吃。。最后,轮到我的手痒痒了,拿起keropok lekor,就放进嘴里了。haiz...肚子饱到。。。

啊,一直说吃的,也忘了说那间房子!由于屋子是在kampung 里,所以环境很清幽,宁静,空气也比较清新。那里的孩子都自由自在地骑着自行车,绕着kampung跑。他的房子呢,是十足的马来人的房子,墙壁都是青色。。房子也挺大的。。

我们临走前,他还让我们打包回家。回到家,我当然没吃晚餐啦!肚子都快涨死了,还吃!只好把那些打包的当作明天的早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