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oh yeah...open school..

开学了,大家都是这样,特别多话说。。
也许是因为假期时在家里发霉了,难得出来见见朋友吧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进到课室,觉得整个课室闷闷的。我就将窗口打开。才将窗帘拉开,哇,鸟粪!我的妈呀,鸟粪多的是。我想值日生也不会去抹,毕竟要放长假嘛,就休息一下。

我赶快去洗手,因为实在太肮脏了,我接受不了咯。。。

回来时,看见karyan那几朵花在那里喝香槟。。哇,是我最喜欢喝的牌子耶!好像喝。。。可是,我没份。。因为我不是他们那一gang的。。

ahmao,我,oyc 和jeff 就在角落谈天,一直笑笑笑。。

最后,主角丽丽终于来了。。。他讲了一大堆东西,可是大家给他吃lemon...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