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Taylor Lakeside college

那天补习,做功课做到一半,nuanuan说到taylor Lakeside college..
yinxin立刻跳起来说“很美!”
我这个八卦,就问“哪里哪里?”
“TAYLOR LAKESIDE COLLEGE!!"
“OMG....那边真的很美。。'

到底,是怎么个美法呢?


看下面吧!






这张,挺不错的嘛!



这张就是它的正面啦!



说明是taylor lakeside college嘛。“LAKESIDE"..
当然他的college有湖咯。
户,真的很美。微风轻拂,水波荡漾,感觉挺好的。
nuan和yinxin就说什么要到湖里游泳。如果天气太热,我们可以跳进湖里,哇,感觉,真的很棒哟!



APPLE...


我们说到,taylor college..很有钱下的。
yinxin就说他看到那个IT...
一整排都是苹果。
OMG...
haha.xDD
如果我在那里读书,我一定会泡在那里。
若你找不到我,就到it 吧!
唉,到时,真的会沉迷于网络世界吧。




一日三餐少不了。
college的底楼真的都是一些很high-class的咖啡厅,餐厅。
STARBUCKS也少不了啦!
在那里上课,真的很幸福!
要熬夜,好像也很幸福,
因为有星巴克的陪伴!
可钱包嘛。。一点也不幸福。。钱包一定大出血。。T^T





一间college..最重要的莫过于图书馆!
nuan说他的图书馆的椅子,是蛋壳的,可我找不到图片。
想象着蛋壳,真的很舒服赫。
nuan说他保证每天会在图书馆里,泡在书堆,LOL..有夸张到!



说到这里,不知怎么的,我们讲到要野餐。-。-

三个人在那里幻想着每天的空得空就去湖那边野餐。。-。-LOL

我们真的有够废!

讲到底,还不是在幻想!

想要进这间college..要有$
haisss...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