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1的最后一天(2)

昨天说了看医生那党事,现在就说说马来亲戚结婚这党事
恕不瞒您,其实我有马来亲戚。zomok我又不像马来人的?@_@这党事,就要追翻历史了。:D

我就以最死板的开头作开场白呗~
从前从前从前,有个老头子,娶了一个马来婆为妻,又娶了个中国婆为妻。老头子和马来婆生了一男一女。而老头子和中国婆领养了一个华人女儿。这样就happy family 料啦~!那个老头子就是我的曾祖父,而那个被领养的华人女儿,就是我的婆婆:D

wakaka..mind map,希望看得懂;)

当然,我们和马来亲戚都有联络啦...~


      tada~ 这就是我们的全家福啦~前排第一排右起第四个是我,有可爱到吗?X)自恋莫怪.这张照片是很多年前拍的。坐在椅子的那排左起第十个,就是我爸爸的马来舅舅,那个戴白色songkok和又帅气的白色janggut 的pakcik,应该叫atuk 吧,正是我爸爸的马来舅舅:D

虽说我有马来亲戚,可是我却没有马来血统:P所以,不要叫我马来婆x)

马来舅舅有很多孩子@_@看照片就懂!xD在众多子女中,有个女儿是读独中的,所以会讲华语。他的华语超棒的说!:D样子白白净净,看上去像华人多一点:x

终于讲到重点了,就是这个会讲华语的马来亲戚,他娶媳妇!而且,媳妇是印尼华侨,会讲华语的!超可爱的说~拍照就是爱摆yeah 的pose...可惜没带到相机,没能让你们看看可爱新娘的样子~

其实,这个宴会是在下午举行的,就只是吃吃饭,祝福这对新人。大概是自由餐吧!而且,我们也没什么心理准备,就爸爸一个电话打回家,叫我们准备去宴会,然后就出发去了。那个宴会是在一个礼堂举行,在什么taman polis koperasi的。其实爸爸很早就收到信息邀请,可是爸爸看到polis这个字,就以为是那种诈骗集团扮警擦亲民拿我们人民的个人资料,就把信息delete掉了。真的很无言-。-   幸好中午亲戚打电话给爸爸,告诉爸爸婚礼这党事。

去到那里,看一看,其实亲戚也请了不少华人啊!还有,我还看到一个瘦版的黄明志,戴着白色头套=.=更geng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宴会有DJ,不是主持人,而是像在club 的那种放音乐的dj。那个dj还唱歌,是好听的说~:)

而且,还有伴手礼,是个muffin!拍了几张照...~


found your Mr. right?:D

Your dream dress?:D

2 comments:

  1. 好好玩的家庭.. :P
    ps: 照片是很多年前拍的,可是照片上却写着02/01/2012?? o.O

    ReplyDelete
  2. 那个照片挂在墙上,方便一点,就把它拍下来: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