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给特别的你=

开学了咯,也开始考试了。班上一开始,很不熟,整个图书馆将O_O现在,比较好了啦,至少有一点声音咯。。也许大家都比较慢热吧,久了会熟的。一月好像很多人生日,很多水瓶xDD明天是你的生日,真的没想到,没有同班一年,我们还有话聊,虽然大部分都是在吹水,-.-

想起那一年,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想起那一年,我对你说过什么。想起那一年,我对你的承诺。想起那一年,我们怎样变成毛毛家族。想起那一年,我们分班了。想起那一年,我们走圈圈的日子。想起那一年,我们自闭的日子。

谢谢你每天听我吹水,谢谢你懂得安慰我,谢谢你陪我我去下课,谢谢你。。。

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以后要一起去旅行!希望你没有忘记吧。。不知道以后又没有这个机会,可是,我会记得对你的承诺。不同科,不同班,可是,不能少的是和你走圈圈,虽然食堂大楼和你那楼(不懂什么楼)没有圈圈给我们走。xD

还有,今年,你好像没有将自闭了,今年还是你先来找我的。。TT惭愧地说。只能说,羡慕你那班,你的16将会有一大半热血份子陪你很开心很疯狂地度过吧!加油!最后,送你老套的一句:友谊万岁!:D

重点是,生日快乐!:D


还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一开始,还以为分班后,我们就不会一起走圈圈,最后,还是和你走了无数个圈。每次都是在说着顺时钟走还是逆时钟走O.O打了预备钟,还是会和你要求多一圈多一圈。虽然你每次都说不要啦不要啦,可是最后,还是被我硬牵着走完最后一圈。。hehe..自己写折断,都有点不好意思xD


分科了,校方也把我们分得远远的,还有,你做了卫生股长,好像很忙hor?xDD每个下课,你都来找我跟慧婷去吃,然后还要陪我们赏来,打了预备钟,还要接着慧婷在你背后推一把的助跑,跑回你班。反正你每次下课,都是由他再陪你,我和慧婷只好闪一边lorh.开玩笑啦。。~


今年的你,好像一直上网,爽了咯!口上一直说很堕落很堕落,可是我觉得其实是你以前太振作太珍坐!人家都是说自己不堕落,因为不曾振作过,你却和人家相反。=。=aiya,去年都很少看到你上网,看到你上网,简直就像奇迹发生将xD今年你就上上网,轻松下啦


还有,发现到你和那只麻雀安时坐了过后,你好像变到没有将自闭,又有点38.xD


总之,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快乐,一定要很快乐,因为我不曾听过有人生日自闭的,也没有听过生日emo.也没有听过emo birthday or sad birthday,更没听说过bahaya hari jadi =.=
生日要快乐,happy,selamat lar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