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1的最后一天(1)

2011的最后一天,我竟然去拜访了中医师。发生什么事?待会儿再说:O 
2011的最后一天,我去了马来亲戚的婚礼。怀疑自己眼睛?马来亲戚?!对,你眼睛没问题啦,待会儿再解释。
2011的最后一天,在婆婆家吃顿温馨晚餐。
2011的最后一天,和一班半熟半不熟的朋友在skype countdown!:D

先说说拜访中医师这党事。这两个礼拜,我一直去练球。就在上个礼拜,手臂肌肉拉伤,拉到腰。一开始是痛下痛下而已,顶多开球开不过(开球时超down的:(   ),肌肉有时隐隐作痛:O
没想到,一通,就痛了一个礼拜。而且是越来越痛,所以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看中医,说什么针灸。:O针灸这党事,以前是有点陌生,然后是因为看着二哥哥被针灸,就对针灸有大概了解,最近更是看了双星的新加坡连续剧《行医》,更加对针灸不陌生啦!

一开始,说起针灸,身边的人都数反应为




其实,我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快点好。(不要假假啦!xD)

结果去到那里,很多人的说!:O

给中医师诊断,结果医师说我心脏跳到不够力:O心跳快要停止?!没有啦,没那么严重吧,还没到衰竭的地步。医师叫我戒掉冷水,还说我运动后千万不能喝冰水.严重一点的说,医师看过有人因为运动后喝冰水而当场死亡:O超恐怖的,现在想向下,都有一点怕怕。所以,有运动的人类们!千万不要运动后喝冰水,因为后果不堪设想:O

最怕医师问我什么?最怕她问昨天是不是迟睡。结果,BINGO!他真地问了,只好老老实实地回答他,是的.-.-他说我这个年龄最好10点睡:O我最早都1030:O

然后,就去给一个姐姐刮痧。她问我什么学校的,有点怕怕地回答中画着两个字,怕的是会做到一些损坏学校名誉的事:O结果,出乎我预料,他竟然笑咪咪地说中华好啊!其实,这样,我更害怕,因为怕会做出一些让他失望的举动。-.-那时候,我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的。:O

刮了痧,整个背红红黑黑,很恐怖。姐姐还说我很会认痛。有暗爽到XD(暗爽暗爽~~)

恐怖的事情来了..
医师在我痛的部位,好像钉了stapler.我说是stapler,因为我听到stapler的声音。可是妈妈说是有几个刺刺的东西刺进我的肉:O过后,他用一个圆圆透明的玻璃瓶吸住我的肉。这就是所谓的拔罐。过后,他就会有血出来,因为在背部,所以没看到那血淋淋的画面:O

虽然是针灸,可是他只是迅速的刺了三镇,而且,根本不痛,只是很酸.而且,我不知道他几时把针拔出来。其实,她说要刺针的时候,我有一点开始怕怕,刺下去就没有东西了。:)

最后,还在腰部贴了药,一天不能冲凉:O

马来亲戚那党事嘛,下一篇再说!:D医师可是要我早睡的呀(说什么废话,明明现在已经12点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