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i smell christmas :)

christmas eve,在家里度过
christmas eve, 在家里玩电脑
christmas eve,在家里玩面子书
christmas eve,在家里看电视
christmas eve,在家里吃饭
christmas eve,整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吃电视餐(虽然6缺1,可是还是很温馨)
christmas eve,在虚幻世界发送christmas card
christmas eve,收到二哥哥送的超大paper clip
christmas eve,玩着二哥哥送三哥哥的鱼
christmas eve,画着代表yinxin 的kekshui doraemon
christmas eve,计划着一起到外面到书看烟花,可是计划失败
christmas eve,试着安抚心情紧张的朋友,最后却变成自己也紧张了。
christmas eve,在面子书上倒数
christmas eve,倒数了互祝对方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eve,结束了。christmas 却来了!
midnight of christmas,该是圣诞老人派礼物的时候
midnight of christmas,该是小朋友进入梦乡的时候
midnight of christmas,该是挂着的的袜子已鼓满了礼物
midnight of christmas,.......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听着the band perry 的If I Die Young(weirdweirdweird,至少也该听christmascarols bah)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惭愧着那么久没有更新帖子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犹豫着该写些什么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望着三哥哥的小鱼睡觉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还没睡觉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却背着正在玩dota 的三哥哥blogging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更换了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是yinxin画给我的:)
midnight of christmas,有个朋友要离开这里,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读书。
midnight of christmas,紧张的朋友无法入眠,可能是还没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吧
midnight of christmas,烟花声停止,消失在云海中
midnight of christmas,怎么没听到santa clause hohoho 的笑声
midnight of christmas, reindeer 的鼻子红了,生病了吧?
midnight of christmas,得知朋友的外婆去世,安息婆婆
midnight of christmas,意味这一年又过去了,新的一年又来了
midnight of christmas,该想想这一年做过什么了吧
midnight of christmas,还在试着安慰朋友
midnight of christmas,朋友应该尝试着接收事实吧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还在打着这片流水账
midnight of christmas,如果大哥哥回来了,该有多好
midnight of christmas,小鱼睡着了
midnight of christmas,我也该睡了
midnight of christmas,小鱼不知有没有泪水
midnight of christmas,想着明天会更好
今晚虽然是炒饭,不是什么大餐,可是,一家人,坐在客厅里,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所谓的电视餐,确是如此的美味。吃着榴莲,有说有笑的,温馨:)
流水账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