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初三孝XIAOXIAO毕业旅行之在the song of the sea遇见怪叔叔

第一天的晚餐,吃buffet!
那时候,超饿的。
午餐在柔佛解决,看文汇这里吧!
午餐真的吃到我要死,因为,万绅把吃不完的菜分分分掉。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么喜欢吃菜,是能接受,可是我不爱!结果,剩最多是毛豆。拼命把毛豆塞塞塞,塞进嘴巴,终于啃完了
可是,奇怪的是,那些毛豆不懂跑去哪里了,忽然觉得肚子空空的,好饿。
buffet 真的能大快朵颐!
可是,不知道是之前生病还是什么,吃什么都像乌龟那样慢慢的,而且,很快就饱了。

那个不知是煎的还是炸的scallop,是好吃的说!可是,最欠扁的是那个mango pudding。还以为很好吃的,结果当我把它盛到碗里时,盈杏竟然跟我说难吃。当时他还是望着我把它放进晚了,才跟我说。。结果我吃的时候,怎么有红豆的味道?第二口,zomok有鱼腥味?wa..冰箱臭味也来?幸好我拿一点点而已。结果整个嘴巴超臭的,拼命灌水。TT

buffet 完了,就去看the song of the sea。烟花真的很美,那些喷水,加上灯光,真的很美。可是,就在show还没开始的时候,一件诡异事件发生了。


我们选位子,选中间前面的位子!
结果我们选到一个比较空的位子,而且就只有一个uncle在那里。
我想,只要我们人多势众,那里,就是我们天地啦!!muahahahaha
结果。。


那个uncle顿时变成了我们眼中的怪叔叔
他一直望着我们,而且是从上望倒下。。
恐怖咧。。
乐怡受不了了,就说搬到后面坐比较好。
我,文汇和乐怡就搬了。
jessie和慧敏还坐在那里。



搬上去了,乖叔叔还在望我们。。最后,他说话了。
他问我们,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整个中国腔,一听就知道是中国人。
虽然妈妈说,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讲话,可是在逼不得以之下,我们回他马来西亚
(几有礼貌一下XP)
看show的时候,我只注意看show,并没有注意那个怪叔叔有没有看我们。=X
最后,show完了,也就散场了。

超恐怖地说,他的位子明明就没有很靠近我们,可是他却把身子靠过来,明明屁股就是在那个位子,可是身子就不要和屁股在一起,一直斜靠过来>.< 眼睛还要望望望。@_@



3 comments:

  1. Wah so shuang laa go singapore? jealous ! :P

    ReplyDelete
  2. hiakhiak...didn cum for gathering larh...X(

    ReplyDelete
  3. 哈哈,恐怖的怪叔叔!x) 那个mango pudding我吃的时候没有那个味道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