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感动=感恩=珍惜

post 了几篇关于毕旅的,换一下口味吧!今天想写感性一点。说感性,也没那么感性,就因为一些小事情,顿时提点了我。昨天弄哭了两个人儿。哈哈,这算本领吗?一天弄哭两个人。你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告诉你,他们是感动而哭。

昨天,其中一个人儿,在面子书上宣泄不满。当时,他只是宣泄不满,并没有指名道姓是谁惹了他。我没看过她那么的生气,因为他的脾气很好,且大方。当然,第一时间是叫他冷静咯。哈哈,以前都听别人说什么如果一个人常把不满藏在心里,日子旧了,等到有一天,真的被惹怒了,就会火山爆发,后果不堪设想。(想太多-。-)

后来,我就问他发生什么事情。原来是他觉得他的所作所为并没又得到别人的珍惜,而且连一声谢谢也没有。当时,我被提点了。因为其中一个人凶是我。(当时有惭愧到咯,有对不起她的感觉T^T)我忽然觉得,我真的没有珍惜她的所作所为,连一声谢谢也没有。如果是我,我也会不满啊。他说说下,也说没事了。的确,我试过这种感觉。付出的一切,没被珍惜,的确很难受。其实,他也只是发发牢骚,还没到火山爆发啦!xDD

当时,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决定做一些小事情!

我在paint 那里画了一幅图画(不算图画啦,就只是写了几句话=P)

谢谢他为我们做的东西,对不起他没顾虑到他的感受。
就这几句,画得有点daib larh
可是,我勇敢地把文件send 给他

你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他感动而哭了!

对,他落泪了。

就那几句话,就足以让一个人落泪
留下的泪水,不是充满着伤悲,而是充满着感动

顿时觉得,就算我们对方隔着的是电脑荧幕,接收到的是虚幻世界所发出的信息,他,仍然能感受到我想要给他的温暖,让他知道,他是被珍惜的。被人珍惜的感觉,真的很爽。珍惜别人的感觉,也很爽。当你学会珍惜别人,你会知道,原来你是那么的幸福。



小小的一个举动,足以让人感动。

第二个人儿,是因为我介绍他几首歌。因为他觉得个太好听了而落泪。

其实,我是介绍他yiruma 的歌。我好久没听他的歌了。以前emo的时候都会听他的歌。听了,都会让我想起一些事,让我觉得心好痛,好痛。昨天,看到有人在面子书上share yiruma 的歌,就去听一下。kiss the rain 这首歌,以前听都有心痛的感觉,而且还要深呼吸才能拜别那个痛。
现在听,没那么痛了,也许已经麻木了,也许已经习惯了。其实时间久了,想法真的会改变。
不同的时间点,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感受。emo地时候,听他的歌,真的不得了,我会落泪。
哈哈,我这个冷血动物也会落泪,可笑吧?

当时我和他玩skype.

他哭,让我觉得他很勇敢。他能赤裸裸地将自己的感情表露出来,佩服佩服。如果是我,才不会在人家面前哭,要哭也等到我躲进被窝里再哭吧!听歌而哭?我第一次遇见。xDD 可是,我觉得这是真性情。他的勇敢,让我羡慕,因为我做不出。披着保护色,也有累的一天。既然眼泪要涌出来,就让他出来吧!别说什么男子汉大丈夫哭什么哭,因为你得知道,憋久了,会憋出病。

就这样,说起这两个人儿,我竟然打了那么多字!谢谢你们让我从你们的泪水中领悟到一些东西。

感动=感恩=珍惜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儿,大家一起加油,活出人生的精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