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初三孝XIAOXIAO毕业旅行之地球游戏


那天晚上,
无聊的晚上
当时在巴士上
忽然想要和大家玩地球游戏
这个游戏,需要其他人的配合。。
当时,我鼓起勇气问大家有没有玩过地球游戏,
对,鼓起勇气!因为怕玩了这个游戏会给人家揍xD
当然,巴士上有人玩过,都是跟我玩的
也有没有玩过的
领队荣俊没玩过。
叫他和我们玩的时候,
他一脸狐疑
一直在想我要做什么。
哈哈,不过就只是玩个游戏,考考你的地理知识嘛!(奸笑-ing)
就让我们开始游戏吧!
两个手连在一起,比出一个空心的地球。然后叫那个参与者从我的空心地球抽出。





要求参与者将隐形亚洲放到一个人的手掌心上。当然,我们要把隐形的亚洲当真,讲到好像真的有酱,就好像,一直讲轻轻放,轻轻放,这样参与者可以有点压力,更能感受到,那个亚洲真的在他手上,几有真实感!xD




就这样,抽了亚洲放在另一个人的手掌心上。再从亚洲抽出马来西亚,放在另一个人的手掌心上。在从马来西亚抽出柔佛。其实,地点是可以更动的。因为当时我们在柔佛关卡,就用柔佛关卡。接下来,叫参与者抽出巴士,并且拿着。



叫参与者拿着巴士,叫他摇一下巴士。这个时候,需要旁人的合作,一起跟着摇!

明白其中的道理了吗?就是因为我们在巴士上,然后参与者拿着巴士,并且摇一摇。
巴士药,里面的乘客当然也要摇。所以,我们就要摇咯xDD
I like to shake it shake it, he likes to shake it shake it,she likes to shake it shake it,we like to...SHAKE IT!

当时真的爆笑!
当时我们跟领队荣俊玩。
坐在荣俊前面的铭基,一开始的时候在状况内,当时,他一直讲无聊无聊,到最后,游戏结束了,大家拼命地笑。可是他好像不在状况内,就问我们有什么好笑的。

我就问铭基:"你GET 到吗?”
铭基:“不懂eh.."
muahahaha
又能和另一个人玩了!
当时玩到一半就要下车过海关。
就在过海关的时候,铭记不见了,详情请按这里
那时候,我还跟荣俊讲铭基不见了,地球玩到一半,怎么办?
上到巴士,原来铭基就是那个最聪明的,自己上了巴士。
哈哈,幸好,没事,不然,地球游戏无法结束,铭基也永远get不到我们在笑什么。xD

终于,玩完了,
铭基也get 到我们在笑什么。如果他还get不到,我真的很无言了,

隔天晚上,和佩佩姐姐玩,
他笑得很开心,我们也摇得很开心。
回家的时候,我们也跟cikgu yew 玩了,
他笑得很开心,我们也摇得很开心。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游戏有幼稚到的说
没办法,谁叫我是幼稚的小孩xDD

这个游戏有没有惹到?有咧~
一直抽抽抽,到最后只是摇罢了,
可是到最后,看到我们摇,你还是会笑的,对不对?
其实,一起摇的感觉,真的很爽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