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初三孝之XIAOXIAO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还没毕业就旅行?有啦,人家是初中毕业啦。=。=
的确是初中毕业,因为有些人在高中就转校了,他们多是不选择读高三,所以他们都无法高中毕业。就这样,我们初中就有毕业典礼,也有毕业旅行!嘿嘿,这是国中生尝不到的滋味。:3

一开始,大家都选择去一些度假村,因为那里的活动已经计划好了的,通过一些游戏来增进友谊
可是后来,老师说那里的管理层换了人,可能管理的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们就换了毕旅的地点

换去哪里?新加坡!
新加坡。。
一开始有点抗拒啦。因为这是一些同学坚持要去的。那时后,心里纳闷,因为三个的关系,去过好几次新加坡了。我一直在想新加坡还有哪里好玩?除了新开的universal studio 和动物园没去过,其他的方也去过了吧!可是,再想想,这是我的初中毕业旅行耶,感觉一定很不一样,和一班同学一起旅行,旅行的意义也都不一样。就这样,我决定去了!
那时候,在班上,大家一讲起毕旅,就超热血的!
大家一直在找带队老师
对呀对呀。
带队老师!
没有带队老师,我们铁定是去不了哪里,甭说要过海关的新加坡。
就这样,我们一直想尽办法,不择手段(陈丹丹老师的名句!xD)说服老师带我们去毕旅
当然,说服班主任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一开始,我们班上的一哥,涛哥在面子书上说我们全班就在周记里写,叫mrs loo 带我们去毕旅。
第二天,还以为会很少人写,结果是全班都写,而且还附这是涛哥的指令这句话。xD
我们班也挺团结的嘛!
我还记得那时候,班长喊起立行礼后,我们都说MRS LOO,带我们去毕旅。那时候,mrs loo 还列嘴而笑咧xDD

最后,当然,mrs loo 被我们的真诚而感动了!终于决定带我们去毕旅了!
当然啦,我们将可爱又将乖,不带我们将要带谁哦xD)

接下来,遗憾的是,班上不多人去。
有些是因为和家人去旅行,有些则因为费用太高,而且要办理护照,很麻烦。所以,我们班上有55人,却只有9人能去。

新加坡,我来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