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11.11.11
这一天,
百年一次的一天,
想必大家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吧!
疯狂、唱K、与朋友逛街、BBQ、在朋友家过夜、甚至是。。告白
先别说感情的事,说说朋友吧!


上课日的最后一天,不与朋友疯狂怎么行呢?
朋友约我出去,起初还以为又练球,拒绝了。
可是就在111111 的前天晚上,才知道没有练习
我是真的很想和朋友出去玩。
可是妈妈不给。
其实,很对不起那般朋友。
每一次都约我出去,可我没有一次能出去。T~T惭愧地说。


没能去,也能听听他们要做什么吧!
大家约好了去pavilion
然后到思吟家过夜
听起来,真的很疯狂以下。
加上是一般疯子去疯狂耶,不热血才怪!


如果我是当中的一个疯子,想必我就不用呆在家里,假期还没正式开始就觉得闷,想念朋友了。

看到他的status,真的,看着电脑荧幕,我都觉得很热血!


再说说感情之事吧!
别误会了,不是我有喜欢的人还是有人向我告白。
想都知道,我这个名气不高又自闭的宅女> <
有谁会喜欢阿?

归回正题,
都说了,百年以来的一天,
那么特别的日子,
难道你不想让你的感情生活加点色彩吗?
难道你就不想让你喜欢的人知道他就是你眼中的苹果吗?
对了,这一天,好多人都打算向喜欢的人告白。


身边的朋友,都有暗恋的对象
有些有勇气告白,有些却没有
有些是几经挫折后再度尝试
有些却是过不了自己的心墙
当然,有的成功,有的失败
当一个旁观者,只能说
恭喜那些陷入爱河的朋友
失败的朋友,跌倒了就站起来吧!加油!
最后一句,真爱要等待
(这句话,自从学校为我们初三学生安排的讲座后,就被我们滥用到不行xD)

这一天,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好多事
如果这一天编入历史课本,
我想,大家都不会忘了这一天的日期吧xD

2 comments:

  1. 没关系~我们还有毕旅!!!!XDDDD

    aiyer~zhengsi yer~有没有跟谁告白~~

    ReplyDelete
  2. 当然没有啦~我还想跟你告白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