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BALIK KAMPONG LORH!

那天星期日,补了theory,我,妈妈,爸爸回kampong探望亲戚.伯母生病了,要到新加坡去治病,所以要在他还没去新加坡之前去探望他。想起几时回kampong,就要说今年的清明节。好像很久了hor..没办法,自从婆婆两年前搬到吉隆坡和我们来住后,就很少回kampong了。悲惨的说~ T^T

在这个e 时代,大家手上可能都会有苹果。
所谓的苹果不是掉在牛顿头上的苹果啦
而是steven job 大师所发明的苹果。
哎呀,就连校长都有iPad 啦!xDD
大家都用苹果来打发时间
玩game 啦。听歌啦。上网啦。
可是hor..
就连手机都没有的我,怎么可能有苹果?!
(HAR?!什么时代了哦。。你没有手机?!)
是啦是啦。
本人是有点古代啦。
没有手机的啦。=)
所以,我要怎样打法在车上的时间呢?

看天空!

真的很就没有看天空了咯。。
之前什么考什么考都冲着我来。。
哪有时间抬头望望天空啊?@_@
哈哈。。其实都是借口啦。
是有望他啦,可是没有仔细去看他。
在车上,拿起相机就拍了几张。

天空好像破了个洞。

是把~真的破了xD

喜欢这张的feel~

这张我也喜欢<3

车窗外的天空,乌云像是要被吹过来了。



路灯先生,你是向着天空照吗?xD

看到那朵顽皮的云跑出来吗?


















顿时觉得,天空好美好美。


到了kampong.
我的侄子在那里
很可爱。
眼睛大大的。。
收拾玩具!

噢。

干嘛望着我?
= =

镜子里的是我吗?

眼睛好大!8)


就这样,一个星期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